【铠露】兄妹_第一章

这是八岁的妹妹和十二岁的哥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露娜小时候养过一只小狗,叫大白。她刚刚出生那年,大白就陪着她,她很爱大白,但还比大白更喜欢的,是哥哥。。

哥哥是露娜最喜欢的人,可能是因为哥哥那不露声色的好,让她在家族中艰苦的训练中感受到了温暖,她很敬仰哥哥,那种朦朦胧胧的情愫,她自己也摸不透。

“哥哥,训练完毕了,我今天表现的还可以吧。”

“还要继续加油噢,小妹。”

“我一定会像哥哥那样厉害的。”

铠没再回答她,转身走回家,他的步子不紧不慢,但妹妹需跟上他还是要小跑过去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铠没有拉住妹妹的手,于是妹妹主动挽住他的臂。

“回家咯!”露娜满足的靠着哥哥,她觉得这样就足够了,年幼的她还只是个渴望关爱的小女孩,哥哥给了她无限的依赖和安全感。

她再次望了望哥哥,那样深邃的蓝眼睛,高挺的鼻子,与自己那样的相似。但这样的相似,是因为他们留着同样的血液。

回家的路就在前头,可是这两颗心,依旧很远。

晚餐过后,爸爸妈妈宣布了今天的练习情况。铠依旧是表现最突出的一个,而露娜很开心,因为哥哥又是第一名,该如何祝贺他呢,对了,最近大白生小狗狗了,要是哥哥愿意,送一只小狗如何呢。

想想就好开心啊。

解散后哥哥姐姐们都就寝了。而露娜则一个人抱着狗跑到铠的房间,她敲敲门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小妹,怎么还不睡。”门开了,铠方才淋澡来着,头发湿淋淋的,穿着藏青色衬衫,宽松的黑色长裤。

“哥哥,祝贺你是第一名。”露娜一边说一边摇摇小狗的爪,小狗舔了舔主人的手。

“先进来吧。”

铠领着妹妹进了门,房间里亮着黄昏色的光,小狗还出生没几天,懒懒地躺在露娜的怀里。

“哥哥,你喜欢狗吗,我可以给你一个。”

铠摸摸妹妹的头,又摸摸小狗的头。
“真可爱。”
“这样吧,先把它放在你那,我有空就去看它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快回去睡吧。”铠将妹妹送出门。

“那……哥哥一定要来啊。”

“一定。”

露娜回房后,将小狗放回大白身旁。

呀,忘了让哥哥取名字。
不如自己想一个吧。不,还是让哥哥来吧,毕竟它已经是哥哥的狗了。

哥哥喜欢她给的狗吗 ,为什么要放在她这呢。
是哥哥不喜欢,还是
……还是哥哥喜欢和她在一起……
养狗呢

一起啊。
真好。
要是真是这样就好了。

露娜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偷偷地想着这些,梦里也不会一个人吧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